美國小姐選美比賽已於周日結束,但一名無法進入前20強的參賽佳麗卻意外成為網路紅人,而一切都是因為她的身材

25歲的笛兒(Mekayla Diehl)代表印第安那州參賽,身高173公分的她體重為62公斤,以一般人的眼光來說算是非常標準、苗條的身材,但與其他參賽者的體重相較卻胖了11公斤,她最後也因比基尼項目分數太低未進入前20強。但笛兒卻贏得了Twitter網友與媒體的心,並激起熱烈的討論風潮:什麼才是健康的美?一位網友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感謝你告訴年輕的女孩們,什麼才是一個健康的身體!雖然我的女兒只有五歲,但他們已經對自己的外表感到在意而有壓力.我很感激,你願意堅持自己的信念,讓這些孩子們知道,你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榜樣!」另一位網友則是表示:「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你為年輕的女孩們傳遞了重要的訊息,讓你美麗的不是你的牛仔褲尺寸,而是你的自信與內在!」

笛兒說,雖然她沒有贏得后冠,但很開心自己的健康形象能讓更多人注意,她希望藉由她的親身經驗鼓勵現在的女性們,不要輕易被外在的言語所影響,努力朝著夢想前進.而在一段Fox的線上專訪中Mekayla Diehl也提到:「我不靠外科手術或甚至極端瘦身方式,而是以運動健身得到健康與勻稱的身材,我對我自己感到驕傲.」

小編也深深有感:時代在改變,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也不同,不應只以外表來定義標準.笛兒所展現的自信,努力,不畏懼外在眼光,是新時代的美.人生活得精采,比什麼都漂亮!!千萬不要被別人的話語,以及別人對你外表的評價,定義了你的自我價值。

如果您也認同,歡迎您加入陽光的行列,你我一起支持「臉部平權」:
http://goo.gl/LGRP5W

也歡迎你加入Mekayla Diehl的粉絲團,支持她幫她按個讚
Miss Indiana USA 2014- Mekayla Diehl
http://goo.gl/M4XeJf

[參考資料]

新聞:身材接近一般人 美佳麗失后冠贏人心
http://goo.gl/GKZ8DF

新聞:Miss Indiana Mekayla Diehl Wins Over Twitter, Talks "Real Women" And Curves
http://goo.gl/PQJK3y

新聞:Miss Indiana USA on 'Normal' Figure: 'I Didn't Go to Extremes' for My Body
http://goo.gl/Vz5c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