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日前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我們的故事》新書發表會,邀請到本書26篇燒傷及顏損者的作者及家人,不畏路途辛勞,專程從各地北上參加發表會。Selina的父親任爸亦受邀出席,與大家分享家屬的心情點滴,並為大家加油打氣。

DSC_0303

《我們的故事》新書發表會,邀請任爸擔任特別佳賓


在會場上,作者們一一上台與大家分享著他們一路走過來的艱辛與歷程,每位燒傷及顏損作者和他們的家人,娓娓道出他們從受傷或得知罹病當下的驚嚇、清創及術後的劇痛、面對異樣眼光的不安與害怕,到克服心中的障礙…每段堅強而美麗的故事,皆令現場眾人感動不已。

DSC_0151

新書發表會現場座無虛席,氣氛溫馨感人

知名藝人Selina在《我們的故事》序中首度披露受傷後血淚交織的心路歷程,她寫道:「我們都不想要自己的故事那麼精彩,我們都不想要自己那麼樂觀,但是我們卻都無法避免的被命運選擇」,夫婿張承中讀後亦為之動容。本書收錄了26篇燒傷及顏損者故事,記述26個家庭所面對的療癒歷程;看他們如何透過親情、友情與愛情的力量,一起努力面對、處理、放下並走出傷痛。

DSC_0017

《我們的故事》

 

響應《我們的故事》義賣:

http://www.sunshine.org.tw/project/2013stories

 

 

延伸閱讀 /

公視-勇敢面對挫折 燒傷病友真實故事

自由時報-「我們的故事」新書發表 藝人Selina寫序

中國時報–被火紋身傷友細說《我們的故事》

台灣醒報:燒燙傷者寫故事任爸也相挺

蘋果日報彈琴卻燒傷斷指男大聲高歌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