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陽光娃娃在yahoo的部落格首頁,看到陽光今年的顏損服務廣告。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個美麗的女孩叫麗妃,待陽光娃娃說完惠麗姐的故事再來分享麗妃的故事。



 


>>>>打開笑容你就會看到麗妃右臉上的神經纖維瘤,


           不過或許很多人也會跟陽光娃娃一樣,覺得麗妃還是很美....




 


 


 


如果你在這個月走進7-11,他們DM架上也有一張類似創意的DM,別懷疑那一樣是陽光出品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把這樣一張臉在媒體上大剌剌的呈現並不那麼妥當,或許習慣接受美好事物的我們還不習慣接受一張受傷的臉就這麼出現在媒體上,但是我們不能否認這群顏損的朋友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謝謝麗妃這麼勇敢地站出來對著大家微笑,因為當我們習慣在媒體上看見顏損者,那麼當你有一天走在路上遇見他們,或許也就不會太覺得他們奇怪了。而他們真的就與我們一樣。


 


陽光娃娃歡迎部落格上的朋友們,不要吝惜一個點閱,你就會發現更多像麗妃一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