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陽光娃娃要來繼續講惠麗姐的故事了.....


惠麗姐一路走來,除了家人孩子的陪伴,現在身邊還有一位好伴侶(陽光娃娃都稱他施大哥),都是惠麗姐現在生活上很重要的人跟支柱。


當我們告訴惠麗姐要請她幫忙一起呈現這部影片時,施大哥就很貼心地陪惠麗姐一起來,導演請施大哥陪惠麗姐一起加入內容的討論,結果陽光娃娃跟製作團隊,整個被施大哥對惠麗姐的深情打動,所以當下決定請施大哥陪同惠麗姐入鏡,而施大哥也二話不說答應(雖然他本來以為他只要演路人甲就好)。


由於影片是表現陽光傷友的真實生活,所以在影像表現內容上其實也就是要請惠麗姐跟施大哥真情演出。導演沒幫他們設計對白、沒讓他們一定要怎麼表現,希望呈現他們最自然的一起工作的狀況、一起漫步碧潭約會的情景.....


就是因為一切都是真實的感情,在片場看他們二人自然流露的真情跟互動,真是讓人好生羨慕。


看施大哥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他有多麼疼愛惠麗姐,而惠麗姐也珍惜著這樣的幸福.....


 


陽光娃娃要祝福惠麗姐跟施大哥─ ─ 要一直幸福喔!!


 


看惠麗姐跟施大哥真情流露的感動:當我們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