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陽光去年拍了那部黑白的廣告,到現在仍一直在網路上流傳著。當時陽光娃娃和同事們還正因為要努力找曝光資源而傷透腦筋,陽光娃娃想著這部廣告這麼好、傷友這麼投入、製作團隊這麼幫忙,有感地寫下祈求靠轉寄的力量,讓大家都能多認識陽光的朋友,給他們更多的支持。


其實,陽光當時想的只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透過網路的傳遞看見陽光這部廣告,也在信中提到的是因為「播出經費」有限,所以才用電子信件方式尋求更多的曝光。


其實,因為陽光主要以對傷友的直接服務為主,所以資源的運用也多是在協助給傷友的直接服務,在年度預算編列上,我們原本也有規劃一些服務行銷的費用,但是我們請媒體界的朋友幫我們評估這樣的費用能獲得多少效益,他告訴我們:就像一顆小米粒丟到大海裡,激不起漣漪的。


所以我們決定省下這一筆預算,因為陽光總是堅持資源要有效地運用分配。就這樣,我們開始尋求電視媒體外的管道,希望以其他方式露出我們的服務及這部廣告。


謝謝陽光捐款人的幫忙,幫我們轉寄出我們的服務。陽光不是要更多的捐款、陽光只是期待能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了解陽光的朋友,每一次看見他們,就會更熟悉他們的存在。所以每一個轉寄都是對陽光的支持,都是民眾對社會公益的實踐。


 


今年,當我們同在一起也需要大家的幫忙,同樣的陽光人、同樣努力的生命,卻是完全不同的主題與調性,不過同樣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如果你也想幫陽光轉寄今年的廣告影片,你也支持陽光對尊重生命、包容多元的訴求,歡迎你留下email給陽光娃娃,或是加入引用及串聯陽光的行列。


簡單的小動作,卻是對陽光莫大的幫助,讓更多人可以看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