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陽光娃娃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得珍惜每一分寶貴的時光,到每個新朋友家中去溜搭溜搭。


 


汪汪一早幫陽光娃娃準備了25WATT的燈泡....



讓陽光娃娃就算在黑暗中漫步,也能有光亮的指引。


 


‧‧‧‧‧‧‧‧‧‧‧‧


後來,陽光娃娃聽到susu在講故事,也趕快進去一起聽....



susu講了一個好棒的少珍阿姨的故事,感動了每一個聆聽的人們,大家也快去聽一聽吧


 


‧‧‧‧‧‧‧‧‧‧‧‧


接著,芬仔仔邀請娃娃一起去聆聽魔笛,不過錯過11月25日怎麼辦?



沒關係,12月7、8日還有喔!


 


‧‧‧‧‧‧‧‧‧‧‧‧


喔喔,焦糖瑪其朵說她想幫陽光娃娃量量身高...



陽光娃娃有超過25公分喔!


 


‧‧‧‧‧‧‧‧‧‧‧‧


什麼?超人跟蜘蛛人要跟陽光娃娃在漁人碼頭比賽跑?



猜一猜誰跑贏了?


 


‧‧‧‧‧‧‧‧‧‧‧‧


哇....這麼溫暖的地方,是瑤姐愛的部落村



陽光娃娃在這個部落村裡,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了...


 


‧‧‧‧‧‧‧‧‧‧‧‧


呵呵呵,陽光娃娃在小錐錐家又有機會和可愛的小朋友合照了



要準時在10:25合照,好像有點難又不會太難?!


 


‧‧‧‧‧‧‧‧‧‧‧‧


膠囊知道陽光娃娃愛吃糖,要我在2點25分到他家去數糖果。



謝謝膠囊,我可以每一種都吃一個嗎?


 


‧‧‧‧‧‧‧‧‧‧‧‧


Jerry跟陽光娃娃的緣份,建立在瑤姐家的第25篇回應。



所以Jerry如果不來參加就太說不過去囉...   不過還是謝謝Jerry


 


‧‧‧‧‧‧‧‧‧‧‧‧


哇~~原來陽光娃娃也可以成為vivi香香收藏的第25個神奇寶貝



希望陽光娃娃可以是帶給vivi香香希望的神奇寶貝


 


‧‧‧‧‧‧‧‧‧‧‧‧


陽光娃娃真的是被我媽叫我不要理她感動到,翻開字典第25頁是一飯千金,對陽光娃娃來說每一張25的照片可是價值連城



我媽叫我不要理她還幫陽光娃娃設計了很有趣的25圖說漫畫喔!讓陽光娃娃一早就大笑了好幾聲,大家也別忘去瞧瞧喔!


 


‧‧‧‧‧‧‧‧‧‧‧‧


呵呵呵,泡泡眼是不是跟陽光娃娃一樣體態輕盈?



不過如果跟陽光娃娃一樣體重就太輕囉,泡泡眼要身體健康喔


 


‧‧‧‧‧‧‧‧‧‧‧‧


咦~~陽光娃娃在猴子~兌家,看見去年和他跟堂妹的紀念照。



我想今年的他們都長胖又長高了吧?!


 


‧‧‧‧‧‧‧‧‧‧‧‧


呵呵呵~~陽光娃娃跟愛上雨景的貓在11月25日搭上台中往嘉義的莒光號



嘉義是個好地方,雞肉飯很好吃喔,謝謝愛上雨景的貓的招待。


 


喔喔~~


我還看到甜妞花貓熊在向我招手,希望可以趕快去找您們喔!


 


‧‧‧‧‧‧‧‧‧‧‧‧


陽光娃娃會繼續在每個角落走著、看著


謝謝您們不吝惜伸出的雙手


讓我在旅程中不孤單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