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謝謝大家的大力幫忙,今天陽光娃娃數著數著超過250個部落格,心情真是超興奮的。 


本來陽光娃娃還很擔心不曉得雅虎的部落村民是不是跟yam那邊的村民一樣願意接納陽光娃娃,但是雅虎部落村熱烈地響應遠超過yam,真是讓陽光娃娃欣喜若狂。大家的狂推,讓陽光娃娃真的覺得不寂寞,在冰冷虛擬的網路世界裡,溫暖是可以這樣被傳遞的。而陽光娃娃也因為您們,走到了世界很多角落,陽光娃娃同樣期盼著每個角落都能有陽光,溫暖每個需要被支持鼓勵的心靈。


陽光娃娃走進250個部落格,至少有250個您們認識了陽光娃娃,下次在街上遇見像陽光娃娃的朋友們,相信他們也能獲得您們同樣的熱情與溫暖,更讓他們能堅定重回社會的每一步。


謝謝所有部落格的好朋友們,您們都是陽光的陽光!


 


‧‧‧‧‧‧‧‧‧‧


咳咳咳,進行完一個月募集250個「陽光娃娃到你家」的活動後,,第二個階段就要由陽光娃娃選出25個部落格進行最後十名票選。陽光娃娃自己也好緊張喔~~~


這麼多好朋友、這麼多用心又有創意的部落格,可是讓陽光娃娃傷透腦筋了...


所以為了更客觀、公平地選出的25個部落格,陽光娃娃也邀請了陽光娃娃的同事一起加入評審團的行列,但為了避免球員兼裁判,陽光娃娃這幾個同事都得退出比賽。雖然他們在今天下班後還在陽光娃娃面前推薦自己做得很讚.....只是為了當評審,不得不.......


呵呵呵,陽光娃娃也覺得他們做得很錯,雖然退出了比賽,但也請大家給他們一點掌聲。他們一直都有在看大家的部落格,在這個活動上也幫了陽光娃娃很多忙,陽光娃娃也很謝謝他們喔....


 


陽光娃娃很多漂亮的照片都是塵襲幫忙處理的,在yam blog也是超人氣的喔!



 


 


這是我們家橘子的圖,我們找好久才找到她的25(大家有看見嗎?),不過要幫忙說一下,這鋼彈是穿山甲男孩幫忙組合的。



 


還有,偶爾會上來這裡幫陽光娃娃打掃的小芭鳥,常常在陽光娃娃身旁飛來飛去的小幫手。



 


喔喔....


當評審團的壓力可是很大的


每個都這麼好,真的很難選


我們會盡力的


 


等我們這邊選出來進入最後一個階段


就要換大家當評審囉


 


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ps.陽光娃娃還是會一直上來看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