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家提供的線索,陽光娃娃來到了左泫飛魚家,


原來那麼多認識的朋友都是在左泫飛魚家開始認識陽光娃娃的,在這裡,陽光娃娃要好好、好好地...謝謝左泫飛魚


 


不過,更讓陽光娃娃感動的事是,從左泫飛魚家又出了好多陽光娃娃的傳愛天使,像ㆀ Pi ㆀ ,chin,泰皮豬還有馬克風扇......(您們也都是陽光娃娃的傳愛天使)


 


喔...不過左泫飛魚說,她是從唯嘉家中看見的,而唯嘉說她是從家裡看到的......


呵呵,這一條溫暖的線,像極了「把愛傳出去」,人跟人之間的互動是可以因為共同的善念緊密連繫著。


 


陽光娃娃常覺得,很多事不是因為我們做不來,而是我們願不願意去做。試著做一件好事,不管幫上得能多少,但心裡都會獲得小小的滿足,因為有人會因為你這樣無私的付出感到快樂。


 


謝謝幫陽光娃娃傳達這個訊息的每一個格友,大家的每一份心意,陽光娃娃都感念在心。有人做得多、有人做得少,不管是多是少,重要的事我們都相信這世界可以因每一個人的一點付出,凝聚成溫暖的網絡。這是陽光朋友需要的,也是我們社會需要的。


謝謝左泫飛魚,謝謝您們大家,冬天裡,再次看到您們熱情的照片與文字,真的覺得格外溫暖。


 


天氣很冷,大家要多好好保重喔,看不到外面的陽光時,記得陽光娃娃這裡有很多溫暖的陽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