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娃娃會堅持把「陽光娃娃到你家」活動撐到最後的。


 


這社會本來就有很多的不了解,我們總是因為片面去決定一個人或一件事,身在陽光裡,陽光娃娃深刻了解我們不能因為片面去決定一個人或一件事。


這活動到最後出現的小問題或許讓大家玩得不盡興,但希望每個人都還能保有最初參加這活動的動機──都是為了支持陽光的朋友們。


原本比賽只是希望增加大家參與活動的樂趣,不希望大家因為這樣傷了和氣。


不過大家對這活動的認真及投入確實也讓陽光娃娃感動,若不是因為您們在乎就不會有那樣的反應,謝謝您們。


陽光娃娃不完美,以目前的狀況,或許也很難讓每個人都滿意,但您們每個人的聲音我都聽到了,也放在心上了。陽光娃娃沒有任何的偏坦,陽光娃娃只是希望大家都還能繼續給予陽光朋友支持,大家都還能保持最初參加這個活動的善念。


 


謝謝繼續給陽光娃娃支持的人,也謝謝願意告訴陽光娃娃想法的人,陽光娃娃希望您們支持這活動的用心能轉而注意陽光朋友的處境,這也是陽光娃娃會出現在這部落格的原因,希望讓大家都有機會成為別人的陽光。


 


陽光娃娃不會氣餒的,也希望大家可以用更開放、包容的心胸來面對我們生活中遇見的人事物,別忘了比賽過程是希望讓大家更認識陽光朋友的一座橋樑,您們都是陽光娃娃的橋樑,我不會讓您們斷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