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陰雨霾霾的三月天,大家還是要振作精神喔!


來~~陽光娃娃又要來跟大家玩玩新遊戲囉.....



臉譜彩繪:http://online.sunshine.org.tw/cartoon/facetoface/facetoface-01.asp


 


這是陽光線上預防燒傷網站HTTP://online.sunshine.org.tw所推出的新遊戲,歡迎大家上網去彩繪,也歡迎大家用Print Screen的方式將您完成的作品貼在您們的部落格上;並為每一張獨一無二的臉,為每一個獨一無二的生命,寫下鼓舞的喝采。


陽光娃娃也會把大家的作品放在娃娃的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喔。


(記得用引用,或在彩繪網站上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娃娃才知道你在那裡喔...)


 


 


 


 


 


>>>>>>>>>以下是陽光娃娃的作品


 


 



 


這個帶頭套的小男孩叫達達,陽光娃娃知道他把頭套戴在頭上很不舒服,但是達達還是很樂觀開朗,每當有小朋友笑他臉上帶著面具,他總會很勇敢地告訴大家:因為我的臉燒傷了,所以我必須帶這個。


誰說壓力衣頭套只能有一種顏色?陽光娃娃幫它畫上絢爛的色彩,達達說:不管我的頭套換過幾個顏色,不管我有沒有帶著頭套,不管我臉上有多少傷痕....我知道我都是媽咪心目中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