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節有沒有吃好多粽子、戴著香包出門玩呢?


陽光娃娃在端午節前夕,也和台北願景的朋友一起出門玩了喔!


 


即使活動那天下著雨,這群親切又熱情朋友還是帶著最棒的笑容出現,他們還找來住在花蓮的藝術家許水源大哥,這位水源大哥不僅會畫畫、寫歌,還常在公益服務的場合上演唱,這次他和台北願景的朋友們一起來陽光之家獻唱,每個人的歌喉都好好喔!不過陽光娃娃也沒被比下去喔,我們拿出了歌王歌后的實力,一首接一首唱不停,陽光娃娃還差點搶不到麥克風,早知道大家都這麼會唱,我就會自己偷偷準備小蜜蜂啦!


 


接著我們大家一起到101的欣葉餐廳去吃飯,欣葉師傅還特地教陽光娃娃如何DIY作潤餅,陽光娃娃現在才知道原來潤餅學問很大,不管是花生粉、菜餡,份量掌握都很重要,在台北願景朋友的建議下,陽光娃娃和大家一起體驗「互助的天堂」,餵身邊的人吃潤餅,雖然有點害羞,但是一起共享美食的感覺真的很棒,感覺潤餅也是加倍美味。


 


這群台北願景的朋友是追求自我成長的機構與團體,他們充滿熱情、活力、愛心,利用自己的假日來和陽光娃娃玩,陽光娃娃很感謝他們。陽光娃娃想,原本我們都是未曾謀面的陌生人,卻因為小小的因緣際會而結識彼此,一起唱歌、一起吃飯,大家過了好有意義的一下午,我們絕對不會忘記這群可愛的朋友!


陽光娃娃希望大家都能堅定的抱持著對人生的熱情與希望,隨時準備好貢獻出自己的力量,讓世界更美好、更溫暖,別忘了身邊有好多朋友,能因為你的舉手之勞而更快樂,請你和陽光娃娃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