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娃娃今天要跟大家說一件很感人的事喔!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我們的陽光加油站


 


話說614那天下午,有位先生開車來陽光加油站加油,先將1000元油費交給服務的站員後,他就逕行去洗手間,沒想到另一個來幫忙服務的站員不知道已經收費了,又跟這位車主收了1600元的油費,雖然第一個服務的站員當場發現趕緊制止,無奈車主已經開車揚長而去了。


不過這兩位熱心又正直的站員可沒因此放棄喔!他們趕緊調出監視錄影帶,找出這位糊塗車主的車號,再請警察局支援,依據車牌登記的資料循線找到車主。車主剛接到警局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新招呢!直到確認資料後,才真的相信有人要退還他1000元,隔天就親赴加油站領回。


對於這1000元沒有被中飽私囊,感動的車主是又驚又喜,忍不住和朋友分享這段故事,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連年代的記者姐姐也特地來採訪,讓這個溫馨的故事繼續傳遞下去。


這位車主說自己本來就是陽光加油站的常客,有了這次的美好經驗,以後一定會變成最忠實的客戶啦!陽光娃娃也要為這些熱心又誠實的加油站站員鼓鼓掌,你們不僅表現出最優秀的工作態度,也展現出高尚的誠信,陽光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