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陽光娃娃搭電梯回家,看見電梯內貼了中元普渡法會的DM,然後撇見DM上竟然印有「沖脫泡蓋送」印有闖關遊戲的摸彩券。



陽光娃娃還想說這中元普渡法會真不錯,還記得要提醒民眾不小心被燒傷的急救處理。


陽光多年來的預防燒傷宣導,是有成效的!


 


沒想到,我再仔細一看這DM上「沖脫泡蓋送」的解釋,真是背後一群烏鴉飛過去...........



 


這.....這.......或許是有趣,在大家朗朗上口的同時,是不是真的都明白這口訣的原意的重要性?


如果有一天,大家把救命的口訣一直這樣KUSO搞下去,卻沒有正確的提醒,傳播的力量是會改變文化及認知的。想到可能變調的危險性,陽光娃娃的使命感忍不住又湧現~~~


 


所以陽光娃娃忍不住要再提醒大家「沖脫泡蓋送」的原意。


想要輕鬆一點再認識「沖脫泡蓋送」嗎?


歡迎大家到陽光線上的阿貴影城欣賞「沖、脫、泡、蓋、送」陽光豪華舞台秀 



http://online.sunshine.org.tw/cartoon/akuei/akuei_01.asp


 


 


另外,進入農曆七月了,要中元普渡,在燒香及焚燒紙錢的同時,也要記得自身的安全,


阿貴影城裡,有拜有保佑 



http://online.sunshine.org.tw/cartoon/akuei/akuei_21.asp


 


 


若真的不小心被燙到,一定要記得「沖脫泡蓋送」唷!


但陽光娃娃還是期待這樣的步驟大家都用不上,大家都要讓自己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