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娃娃相信鳳梨頭這句話一定道出了很多人(包括陽光娃娃自己)的心聲。鳳梨頭,你這張圖真是太經典了!



來看看鳳梨頭用了哪些再利用的材料來創作專屬於鳳梨頭,而且獨一無二的發票箱吧!陽光娃娃從來不知道,原來茶葉罐也能有意想不到的妙用!




完成了!這就是最乖巧可愛的鳳梨頭發票箱!因為鳳梨頭很用心地設計,所以這個發票箱(差點說成這「顆」發票箱)不但可以擺放在桌上,還可以掛在牆壁上喔!


 


 


另外,陽光娃娃接到了許多朋友的詢問:「陽光娃娃,我沒有部落格可是我也很想參加,怎麼辦?」因此,陽光娃娃想到了一個辦法,讓沒有部落格的家長、小朋友與老師也可以一起參加《為希望找一個家》公益活動。


只要大家將您的作品或您平常收納發票的方法拍下來、創作材料也拍下來,寄到陽光娃娃的信箱:ssunshineblogtw@yahoo.com.tw


收到陽光娃娃的回信就可以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