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丸與麻糬的媽媽做的襪子發票箱!千萬不要以為旁邊的五彩襪娃娃是剛好擺在旁邊的喔!那可是襪子發票箱的靈魂(跟紅紅的愛心一樣)!



每一種發票箱所需要的工具都不太一樣,襪子發票箱所使用的創作材料是針、線、棉花、剪刀還有襪子。



完成了!是不是有一種溫暖又童趣的感覺呢?


 


前幾天,陽光娃娃更收到了隨風寄來的發票箱,裡面滿滿的都是學校孩子們對陽光朋友的祝福!




不管是一張、兩張,陽光娃娃都一樣珍惜。



仔細看,原來隨風還為愛心發票箱細心滾上麻繩裡邊呢!


謝謝隨風Su主任和學校的孩子們!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貼紙,或者你也願意為自己身邊的發票找一個溫暖的家,讓更多陽光的燒燙傷朋友有穩定的支持力量,陪伴他們走過漫長而又疼痛的復健之路,歡迎將這個可愛的串聯貼紙帶回家,讓更多人能透過一個人的一個小舉動,認識陽光燒燙傷及顏面損傷的朋友,為他們加油!


這個可愛的貼紙,就是陽光《為希望找一個家》的活動串聯貼紙喔。

語法:


另外,《為希望找一個家》公益活動的神秘評審團評審名單也即將出來囉!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