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米米的作品,陽光娃娃的心彷彿也跟著阿根廷的時序進入溫暖的夏天。


 


米米是陽光娃娃在雅虎部落格玩「陽光娃娃到你家」的活動時就認識的好朋友,雖然人在阿根廷,但心總是繫著台灣,尤其當她知道陽光娃娃又開始了「公益獎」的新活動,就迫不急待地幫陽光娃娃從生活中找創意,最神奇的是....還幫天使太用力出版了「阿根廷版」!


其實這遊戲跟「陽光娃娃到你家」很像,只是因為陽光娃娃希望這個活動可以有更多人的參與、可以讓更多的人認識顏損兒,所以才不能只在雅虎部落格裡和老朋友玩在一起,因為陽光娃娃也肩負要讓雅虎部落格以外的人們同樣有機會認識陽光的顏損朋友,但陽光娃娃好希望雅虎的老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來,就像當時我們一起玩「陽光娃娃到你家」一樣,但願透過大家的力量,天使太用力對顏損兒的關心也能滿佈在我們生活的角落裡。


 


米米一樣,把天使太用力擺在我們生活的角落裡,用我們的愛,讓顏損兒的生活更自在....


嗨~還在苦惱沒創意嗎?其實生活裡都是俯拾皆是的創意跟希望!


just do it, and you can make it!


 


這邊有幾個雅虎格友很不錯的作品,也歡迎大家去看看唷~~


金庫的 我的小女兒


冬瓜標的天使,太大力啦!之關帝爺囝仔....


 


 


陽光娃娃說:喔....陽光娃娃終於要使出「悲情訴求」了,11/25要募集250個創意,剩下十天,陽光娃娃還需要將近200個創意,大家快來幫幫忙吧!


 


陽光公益獎活動網站: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