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娃娃起了一個大清早,蹦蹦蹦,突然間一隻兔子闖進了陽光娃娃家的客廳,陽光娃娃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這隻兔子竟然是用毛巾做成的。「當然是用毛巾做成的呀,我是毛巾兔嘛!」



「而且,我還可以任意吊掛在任何地方,不但可以裝發票、衛生紙、更可以當擦手布!」毛巾兔一邊鑽進廚房找胡蘿蔔吃,一邊告訴陽光娃娃。「我媽媽說,我最棒的地方就是方便換洗,所以出去玩都不用害怕會玩得髒兮兮!」毛巾兔一邊跟廚房裡髒兮兮的灰塵跳舞一邊接著說。



這些就是毛巾兔的準備材料喔!


另外,傑特的媽媽特別準備了影片教學,放假的時候,歡迎帶著你們家的小寶貝一起動手DIY喔!


 



好玩的事總是一個接著一個,娃娃裝的發票箱讓陽光娃娃看了好想拿衣架將它掛在自己的衣櫃裡。(不過,娃娃裝的發票箱全身上下其實都是滿滿的愛與回憶,從格子襯衫到可愛的吊帶,全都是dream.kids.特別為寶貝兒子留下來的成長紀念。)


這些都是娃娃裝的發票箱所需要的創作材料與工具喔!哇!陽光娃娃終於有機會目睹左撇子專用的剪刀了!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娃娃裝的發票箱現在掛在小朋友的遊戲房外,像一個小小的守護天使。娃娃裝的發票箱,請你一定要努力守護孩子的每一個美好的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