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周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盒子,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圓有的扁,有的盒子適合拿來養蠶寶寶,有的盒子適合拿來當百寶箱,有的盒子比較不上相,有的盒子有型得渾然天成,就像隨風特別照給陽光娃娃看的杏仁酥盒。



經過隨風的巧思,杏仁酥盒就跳脫了統一製造、販賣的生命軌道,成為一個特別的盒子。不管隨風的杏仁酥盒將來會裝進什麼樣的回憶與希望,因為曾經多用了一點心,所以,它都會是最獨一無二的盒子!



隨風特別保留了盒子的原味,放大它與生俱來的特色,陽光娃娃忍不住偷偷想著:「那裡是南投!」(疑,不好笑嗎?)



杏仁酥發票箱創作工具大公開!


 


接下來,陽光娃娃要跟大家介紹呱呱老師的作品!


呱呱老師用舊報紙和包裝紙將原本處處可見的紙盒包起來,再綁上可愛的細繩,這個箱子就多了一個可以善用空間的功能囉!




陽光娃娃發現,繩子真的是很聰明的發明呢!有了繩子,箱子便不再只能靜靜的擺在桌上、地上,而是可以任意地將箱子掛在任何我們想得到的地方,空間變多元了,生活也變有趣了!





就算是貼滿膠帶醜醜的箱子,也會因為一點點的改變而大大不同。現在,就跟陽光娃娃一起把藏在家裡角落那個最不起眼的箱子拿來DI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