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hin家的妹妹May幫爺爺做的奶粉罐發票箱,藍色是May喜歡的顏色,而金元寶和玩具假鈔則是May給爺爺的祝福,陽光娃娃相信,May的爺爺看到這個招財奶粉罐的時候,一定也是笑得合不攏嘴,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孫女。



原來,爺爺以前的發票箱是May還是小貝比時喝的奶粉罐,已經很多年了喔。因為這是一個小小的奶粉罐,所以如果要放2個月的發票,其實會有點裝不下,也因為這樣,May重新找了一個特大號的奶粉罐,這樣爺爺就可以裝下更多的發票囉。



而且,連蓋子都可以留下來成為創作的一部分喔!真是物盡其用,May好聰明!(陽光娃娃家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奶粉罐了,所以看到奶粉罐的時候突然有種掉進童年的感覺。)


 


疑?TORO怎麼一臉愜意的躺在農夫家壞掉的無限AP上呢?




陽光娃娃才剛踏出chin溫馨的家,就在農夫家遇到了在無限AP上滾來滾去的TORO。好奇的陽光娃娃忍不住更靠近一點,然後,就聽到TORO喃喃自語著:「唔~唔~我真是太聰明了~」(又滾了一圈)




原來,TORO想到了一個天大的好點子!


「嗯哼,徹底運用手邊任何可以拆開還原不露痕跡的物件,將之巧妙『內』化為不受外形所限的任何東西,就是所謂的換湯不換藥最高境界。」





例如,把壞掉的無限AP拆來做成發票收納盒,再把外殼裝回去,它就會變成一個遍佈於民居之中,隨手可得,平常還可以躺在上面隱藏已經壞掉的事實,就算是要行善也可以很低調的秘密設備了!「哎呀~這完全就是我的風格嘛!」TORO得意的說。


據說,此項發明已打破目前最快完成紀錄,僅花了30秒就重新組裝完畢,不過農夫也趁TORO不注意的時候偷偷透露,其實TORO也是花了12天才蘊釀出這個30秒的趣味點子(講到「花了12天才蘊釀」的時候,TORO的耳朵突然尖了起來)。


TORO,你真是一隻尖耳貓。


 


小啟:【 陽光娃娃餓昏頭了,把隨風的杏仁酥發票箱誤植為chin的作品,在這裡陽光娃娃也要跟隨風說一聲對不起。也謝謝chin的提醒。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