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hin幫忙做的《天使太用力》合成教學,心中真的滿滿的感動!


(想必chin也發現陽光娃娃對大家無法施展創意的苦惱...)


 



更多教學圖片,可以chin的部落格....  


chin帶著全家、帶著學生、還拉著學校主任,一次又一次全心地投入公益活動,也一次又一次和大家激盪著創意的火花。


............................................


 


還有可愛的米米,帶著陽光公益獎的貼紙,穿縮在部落格的村網中。



好似陽光娃娃的分身,幫忙去感謝大家的參與!


 


..................................


 


常有人問陽光娃娃,我可以怎麼幫你們?其實很多人都希望可以盡自己一點力量幫助陽光。


在陽光我們會接觸到長期的捐款人、定期的捐發票者、一群老志工、有心的影像工作者.....大家都透過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點滴灌溉著陽光。


對陽光說,在部落格上每一張關於陽光的貼紙,每一篇關於陽光的文章,都是陽光的貴人─大家共同編織著一張溫暖的網,當這張網愈大,就有更多需要陽光的人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有支持者跟陽光娃娃說,還好陽光傷友有你們在提供服務。


陽光娃娃說,還好有大家支持著陽光提供服務!


 


還好,陽光總是比陰天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