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左心的作品總是帶著很乾淨很乾淨的感覺,跟陽光娃娃不一樣的是,愛‧左心在創作前都先非常細心地規劃「想要做什麼」「需要什麼材料」,仔細組合每一樣手邊現有的材料,像是報紙、紙杯和紙袋,大膽打破每一樣東西原有的規則。





很有經驗的愛‧左心也貼心地告訴陽光娃娃,過濾掉報紙上頭圖片的部分,不但可以保留報紙的特色,更可以維持一個作品的質感。


就連陽光娃娃也好好奇,愛‧左心的發票箱究竟長什麼樣子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一窺究竟吧!(跟陽光娃娃一起到愛‧左心家!)


 


接下來,陽光娃娃要跟大家介紹巧巧的作品。



巧巧找了一個空紙盒,用刀片和廣告傳單(還有一個透明夾),做出了一個可愛的透明肚子發票箱。




也因為巧巧特別幫發票箱設計了一個透明的肚子,所以擁有這個發票箱的人不用打開盒子,也能夠知道發票是不是快裝滿了,而透明的設計,也能讓一個簡單的紙盒變得很不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