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chin老師班上小朋友的創意不只如此喔。只要幾樣簡單的工具,空紙盒也能搖身一變成為萬人迷!




有蝴蝶,有小鴨,有雲,有星星,小朋友還特別註明「我的發票箱」,這樣就絕對不會忘記這個箱子的用途囉!




「呱呱呱,外面的天氣看起來很好。」鴨子先生對鴨子小姐說。


「對呀,你瞧,雲朵都飄進來了呢!呱呱!」



接下來,chin老師帶著陽光娃娃來到下一個小朋友的作品旁,這位小女生可是準備了很多很多的工具喔。究竟,小女生會做出什麼樣的發票箱呢?


噗噗噗,原來小女生想做的是一台載滿希望的車子。



小女生手很巧,而且善用了每一種材料的特質。「chin老師!您看!車子的輪子和真的輪子一樣都有波浪狀的紋路呢!」陽光娃娃興奮地說。


自從chin老師用影片示範了可愛毛巾兔發票箱的作法後,陽光娃娃就發現原來自己動手DIY可以這麼簡單好學,而且只要用一點心,就可以做出一隻有著自己風格的兔子喔!




聰明的小朋友似乎也發現了,所以準備齊工具,馬上就開始跟著chin老師動手做囉!



呵呵,兔子笑得好開心。





完成了!你們說,這是不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兔子呀?(陽光娃娃好喜歡兔子身上的蝴蝶結。讓我們一起數數看,總共有多少個蝴蝶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