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今天陽光娃娃的【為希望找一個家】上了精選,陽光娃娃也要在這裡告訴大家這次【為希望找一個家】的愛心評審名單已經陸續出爐:

最有效運用擺放空間獎愛心公益評審─ IKEA 宜家家居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陽光娃娃用來做小獎狀的相框,其實都是在IKEA買的喔!IKEA團隊也很疼陽光娃娃,二話不說就答應擔任陽光的「為希望找一個家」公益活動愛心評審,謝謝IKEA的熱情贊助。



創意獎愛心公益評審─ PPAPER

陽光娃娃第一次打電話給PPAPER時,心裡很緊張,還好PPAPER的青春無敵團隊一點也不介意公益團體的曝光資源較少,立刻就答應擔任陽光的「為希望找一個家」公益活動愛心評審,讓陽光娃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最佳色彩、造型表現獎愛心公益評審─ MOMO姐姐朱安禹


最最可愛的MOMO姐姐,在好久以前收到了陽光娃娃的邀請,立刻就笑瞇瞇地告訴陽光娃娃她很願意出一份心力。儘管公益團體的曝光資源不豐富,但是,MOMO姐姐一點也不介意,是一個善良而且低調的女孩喔。


同情指數破表獎愛心公益評審─ 苦命研究生gradlive - 《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作者


百忙之中答應擔任評審,並提供一份小小禮物的當紅研究生gradlive─因為想讓參與的大家覺得心服口服,所以陽光娃娃從各行各業開始找最符合同情指數破表獎的評審,發現再也沒有什麼人比辛苦的研究生更適合擔任這個角色。而耿直細心的gradlive,為了想當一位稱職的評審,還偷偷問陽光娃娃:「同情指數破表獎的指標是什麼?」真是太用心了!


最大容量獎愛心公益評審─ yam天空傳媒行銷處 – 視覺創意部


Yam天空一直對投入公益不遺餘力,因為天空部落提供全國最大的免費空間容量,所以陽光娃娃就邀請天空擔任陽光的「為希望找一個家」公益活動最大容量獎愛心評審,而Yam天空團隊也很親切地一口答應,還告訴陽光娃娃:「這是一個有意義而且好玩的活動。」

一個小小的壓克力發票箱,可能就需要上百塊才能夠製作完成,對非營利機構而言,製作一個發票箱的成本可以拿來幫助更多更多仍在辛苦復健的陽光朋友。


 


陽光基金會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手DIY,運用隨手可得的材料,為家裡的發票找一個溫暖的家。只要照下你的創作(或發票收納法)與所需材料的照片各一張,mailssunshineblogtw@yahoo.com.tw給陽光娃娃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