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陽光娃娃在這向各位拜年,也邀請大家新的一年一起來尋找「愛‧希望‧故事」的幸福場景。


陽光的自創公益品牌─陽光創意工場


去年的最後一天(就是昨天了),陽光接到了好多捐款電話,因為許多民眾都在電視上看到陽光三個庇護職場受景氣影響而收入減少的新聞。


不景氣的是大環境,不會被打倒的是陽光會持續提供服務的決心。而「陽光創意工場」則是我們另一個開發資源的出路。我們不以悲情做為主要訴求,我們希望在每一個產品裡您都可以看見屬於陽光人的「愛‧希望‧故事」;而陽光也會要求自己要以優質產品跟創意設計回饋給每個支持陽光創意工場的支持者。


 


關於「故事袋著走


故事袋著走是陽光創意工場第一件產品,除了有生活上實用的三色背袋,也裝著天使太用力繪本,要讓大家在擁有一件實用優質產品的同時,也能透過繪本了解血管瘤家庭的成長歷程。


 


好產品需要大家幫忙口碑行銷


非營利組織常常面對的問題就是行銷資源缺乏,所以陽光娃娃才會一直在網路上持續辦活動,畢竟對陽光來說,網路的力量可以無遠彿屆,同時也是可以進行深度溝通的最佳管道。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用行動支持「陽光創意工場」,讓陽光更貼近每一個人的生活裡。所以現在拿起相機,和陽光一起尋找生活裡「愛‧希望‧故事」的幸福場景。(活動辦法請詳閱:http://www.sunshine.org.tw/scene/)


讓更多人認識「故事袋著走」,認識「陽光創意工場」,讓生活無處不是和陽光同在的「愛‧希望‧故事」幸福場景,讓陽光可以在大家的支持中持續提供服務協助燒傷及顏損朋友。


 


怎麼玩幸福場景?



這是陽光娃娃的幸福場景。 (來~就讓陽光娃娃先示範給大家看,希望可以增加大家的信心)


時間:97年元旦 午后      地點:陽光娃娃自家


很冷,今天。但我決定要好好享受午后的冬陽。甜甜的音樂,熱熱的牛奶,還有巧克力小餅乾....我在筆記本上寫下新年的希望,但願新的一年都如此刻的心情:再冷,都要保有一塊溫暖的角落。


 


‧‧‧‧‧‧‧‧‧‧‧‧‧‧‧‧‧‧


準備好了嗎?快來繼續一起公益接力吧!


還是您好久沒有題材po文了?趕快和大家分享您的幸福場景吧!


活動網址:http://www.sunshine.org.tw/scene/About.asp


 


當然如果您喜歡這套故事袋著走,歡迎您直接帶走喔!


義賣網址:http://www.sunshine.org.tw/creatives/


 


陽光娃娃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