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娃娃一醒來,就看到了一個驚喜禮物,原來是chin老師班上小朋友的作品。不要小看這個發票箱喔,我們的小朋友可是準備了非常多的材料來妝點它呢。快跟著陽光娃娃一起看看有哪些材料吧!




哇,原來這位小朋友準備了好多好多的亮片和小花朵蝴蝶結,也因為經過細心的挑選,所以搭配出來的作品,渾然天成,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喔!



陽光娃娃還記得,自己在學校裡的時候,都還只會用膠水(或香香的白膠)還有剪刀,不過,現在可不一樣囉。雙面膠真的是非常方便的工具呢!而刀片,只要使用小心,絕對會是個得力的助手!



看!完成了!只要簡單設計,一個紙盒就有了不一樣的生命!



有的小朋友還會幫自己的發票箱設計祕密機關喔!呵呵呵,陽光娃娃已經偷瞄到有人做了一個機器人!




這個有特殊蓋子的發票箱所需的創作工具其實不會很複雜喔!


陽光娃娃身邊的小朋友告訴陽光娃娃:「當然要用最少的工具創造出最大的變化呀!不然要帶好多東西到學校,這樣好重喔!」哈哈哈,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