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了,天氣一直濕濕冷冷的!


大家應該都很想念陽光吧?!


 


陽光娃娃的桌曆上有一句話說:改變不了天氣,就改變心情。


大自然的力量,讓人覺得好渺小;但是眾人的力量,卻會讓人感受環境的溫暖。


「尋找幸福場景」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星期倒數計時了,雖然因為參與條件的關係,所以不能讓大家盡展才能響應,所以總是看到很多熟面孔。謝謝這些不斷在找尋幸福場景的好朋友,每每看見又有一個參與名單,陽光娃娃的心裡總是有無限的感動與感激。


 


最後一個星期了,您看見幸福的場景了嗎?


陽光娃娃想起以前的作文課,老師要我們寫「冬的聯想」,我想到冒著煙的火鍋、暖暖的棉被窩、大家圍著火廬的溫暖……。幸福,如此簡單與平凡,那怕在寒冷的日子裡,一點點滿足與期待,都可以成為幸福的因子。


 


 


陽光娃娃希望太陽可以早點驅散陰冷的寒意,為大家帶來幸福。


也請大家在最後一個星期,一起幫陽光收集幸福,新的一年,讓我們把希望散播出去


趕快來唷!   http://www.sunshine.org.tw/scene/


 


 




(這是小陽光小如的作品--她覺得能泡熱水澡是很幸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