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雲門30時,雲門舞集邀請了我們傷友進入他們的教室,大家享受了一堂放鬆舒展又快樂的一課!


後來,陽光也跟雲門合作為復建中的傷友辦理了肢體律動的課程,讓復建中的傷友在沉重的復建過程中,也能透過另一種律動方式舒緩燒傷帶來的緊縮。每堂課,他們像是遊戲,也像是復健。心理的、身體上的疼痛感都在課堂上隨著音樂的律動暫時遺忘。


和雲門的相遇不只這些。


林懷民老師總會在年度公演前邀請陽光的朋友到國家戲劇院觀賞公演彩排,這對許多未上過藝術殿堂的陽光傷友又是難忘又激勵的一次經驗。有一次林懷民老師還親自帶陽光傷友導覽國家戲劇院。


陽光跟雲門的情誼,就是奠立在雲門在投入提升藝術文化不遺餘力之時,總是不忘關懷陽光的朋友。


 


 


過年期間,看見雲門八里排練場的大火,陽光人的心也跟著也很難過又沉重,但是也很敬佩林懷民老師激勵著所有的雲門舞者跟工作同仁會繼續完成今年度所有的表演計劃。


一場大火燒了雲門歷年跟台灣文化的重要表演資產,那是無可計算的損失。但至少讓我們陪著雲門一起度過他們35歲的磨練,一起度過台灣文化的寒冬!





這是陽光傷友親手製作的卡片,她也曾經在雲門教室裡度過愉快的時光。


這張卡片也代表我們給林懷民老師支持與致意,更希望更多更多的人,不管現在或未來,一起繼續給雲門支持,用行動愛台灣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