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秀珠姐請我喝的「粉紅淑女」,是她自己研發特調的冷飲。


那天,她要我嚐嚐看「粉紅淑女」裡有那些原料,陽光娃娃只覺得順口好喝,怎麼也猜不到美妙滋味的來源。


.........................................................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秀珠姐


秀珠姐出生不久即因為一場火災,致使她的臉上跟身上都留下被火吻過的疤痕。在年輕的時候,也曾因為受到同儕的排擠而怨恨為什麼家人要讓她活下來,但隨著年齡的漸長,她對當時在醫院跪求別人借錢醫治她的媽媽,只有無限的感恩。


大概在五年前,秀珠姐因為參加台北市脫貧專案,讓她擁有第一家冷飲店,神飲奇冰 (她自己也覺得很神奇,所以把神奇兩個字運用在店名中)。只是因為沒有管理及營運的經驗,讓她在經營上碰到很多的困難,除了顧店、還要照顧在醫院的孩子,兩邊的奔波曾讓她心力交瘁,但堅強的意志讓她不輕言放棄。


而為了撐起這家可以照顧一家生計的店,她再投入時間參加陽光的夢想起飛方案,希望可以用三年的時間學習經營管理、並獲得改善店面、增添設備的費用。但三年的時間未結束,秀珠靠著她累積的經驗以及課堂上老師的提點,她開了第二家神飲奇冰,營運狀況甚至比第一家更好。


曾有不少人建議秀珠姐應該要把第一家經營較不好的神飲奇冰收起來,但是對秀珠姐來說,第一家店和她有著革命情感,有著一些一直支持她的老朋友,雖然沒有太多的獲益,但反正營運可以持平,也讓姪女有一個工作機會學習經營,所以她決定還是會讓第一家神飲奇冰繼續營運下去。



記得三年半前,在夢想起飛課程開跑的儀式上,秀珠姐分享著自己創業的辛苦,悲從中來的淚流滿面對照今日的神采奕奕,我知道,秀珠姐做到了!以前秀珠姐掛心著如何養活一家大小,如今秀珠姐只想為客戶多提供一點貼心。


秀珠姐說,她的店跟其他的店最大的差異就是他們熱忱貼心的服務,還有每一杯用心條製的飲料。


 


心動了嗎?


也想要在炎炎夏日跟陽光娃娃一樣來一杯清爽的「粉紅淑女」特調嗎?


當然,還有更多的選擇,讓您有機會一起給秀珠姐支持唷~



秀珠姐說,這是舊的dm,新的正在更改中。


所以歡迎大家直接打電話到秀珠姐的店裡,索取dm傳真,


只要您居住在台北市,神飲奇冰也可以提供外送 (外送區域限制以神飲奇冰告知為準。)


 


神飲奇冰


一店: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3號


二店:台北市福德街268巷3號


電話:2759-0700


傳真:2759-4545


 


 


歡迎大家好康道相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