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基金會來了一位貴客,也是我們第二屆陽光公益獎的評審貴婦奈奈~


原本,奈奈就對這個小小的陽光娃娃有高度的興趣,所以我們便邀請她到基金會坐坐,順便跟陽光娃娃拍張照片,當然也可以更深度的認識陽光的服務。


果然,奈奈一走進我們的修飾化妝室,了解到我們提供給傷友的形象重建服務,唸心輔的她相當肯定外在形象的建立對內在心理的支持。是啊~雖然我們也會鼓勵大家要學習接受每一張不同的臉,但同樣我們也感受到還是有傷友需要這樣的服務支持,讓他們自己可以更有自信─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是真的是內在心理的需求。


後來,我們又帶了奈奈看我們的重建中心,奈奈說:她是第一次這樣距離看見接觸到陽光的朋友。


奈奈沒有驚訝,只是心疼又感同深受的了解我們跟她敘述的每個陽光朋友的故事。




從小就很有正義感的奈奈告訴我們,她覺得自己有能力去做的事就應該要去做,尤其當她知道自己是有一點影響力,她覺得更應該把好的事跟大家分享,或許無法一開始就激起波浪,但是更可貴地是一點一點潛移默化的影響。就像她說,她會知道以後自己當媽媽了,一定會讓孩子學習認識所有不同的生命。


稟持人性本善的奈奈也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顆善的種子,不要覺得自己做不來公益這種事,只要去做就做到了。如果覺得對自己沒什麼信心,更應該給自己一個參與公益的機會,那麼門檻很快就會跨過去了(因為很輕易就可以完成).....


 


謝謝奈奈今天來陽光做客,也給了我們很多鼓舞,嗨~您也聽到奈奈說的嗎?幸福如我們,才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就一張手往前,我們就會觸摸到這世界陣陣的溫暖,這裡面也有您的熱能!


 


要看貴婦奈奈更多的訪談內容,歡迎訂閱陽光會訊電子版:mail到 sunshine@sunshine.org.tw


主旨「訂閱陽光會訊電子版」。


更歡迎您馬上用行動一起支持陽光娃娃:http://www.sunshine.org.tw/s-wish/hel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