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了「陽光」....,這是今天聯晚社論的標題。


基金會的我們看過後,心很重也很沉,或是眼淚就要掉下來...


 


謝謝隨風跟波波的關心,隨著今天陽光加油站即將熄燈的訊息曝光,除了媒體的追蹤報導,我們也接到很到很多支持者關心的電話。


陽光娃娃在這裡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都很不捨,但是一定會持續為身心障礙者的就業服務努力下去。


 



這是今天聯合報頭版的照片,這個加油員是阿富,是個燒傷的朋友。(詳細新聞內容)


 


陽光娃娃剛認識阿富時,他還沒在加油站工作,總是低著頭不太會跟人打招呼,面對鏡頭,也總是怯怯地閃躲掉。


但是,自從到陽光加油站後,隨著必須面對來來往往的客人,工作人員的激勵,阿富的笑容變多了,腰也挺得更直了,站在鏡頭前也變得自信了。


阿富在加油站裡從基層的加油員一路做到小組長,甚至可以帶領身心障礙的孩子從事加油的工作。責任感強的阿富不僅在服務態度百分百,接受就服員給予帶領新人的任務,他也是傾心傾力,認真指導每個細節。所以那些孩子也總會跟阿富撒嬌...就像是一家人。


現在,我們還不知道阿富接下來的規劃,畢竟從知道結果到必須離開,我們只有大約十天善後的時間,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已經積極在幫這群身障朋友做轉銜就業,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擁有一個工作。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節,也希望各位朋友能給予陽光持續加油打氣,陪伴我們一起渡過寒冬。


而我們也會持續努力、為身心障礙服務持續加油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