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看融合中國京劇與現代元素的白雪公主嗎?


您想知道《森林七矮人》他們腳下的秘密嗎?


一齣可以讓您輕鬆欣賞,愉快回味的戲劇,就在《森林七矮人》。


http://www.wretch.cc/blog/drama9427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響應目前全球歷經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今年特別企劃打破以往歷屆畢業製作形式,以無販售演出票券方式出發,全部的製作經費由學校和同學共同分擔,希望藉此方式可以讓台灣民眾無需花費就可以很簡單的接觸藝文,進而了解今年畢業班森林七矮人新的舞台風格。


 


世界性的經濟不景氣 最直接影響的就是藝文團體和弱勢團體,本系所隸屬於藝文團體更是能體會這段時間的艱難,於是發起【來看戲 挺陽光】活動安排100個座位席次給陽光基金會的傷友跟支持者們來享受這場藝文饗宴,並在前台服務處設置(愛心零錢捐箱 發票募集箱)呼籲來看戲的朋友們一同響應【來看戲 挺陽光】,希望藉此演出活動下能喚起台灣人民,了解社福團體和藝文團體是需要大家共同加入才可以茁壯的發展下去。



 


文化大學國劇系與陽光基金會誠摯邀請陽光的好朋友們,只要您看到這個訊息都歡迎您來電預約現場索票,限量100張,不想錯過好戲,趕快趁現在!也別忘了帶零錢或發票到現場「一塊挺陽光」!


 



 


索票預約詢問電話:


(02)2507-8006#607507


 


演出資訊:


時間:200958日星期五 晚上18:30


地點:台北市中國文化大學華風堂


(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華崗路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