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運休系學生  單車環島陽光公益隨行



來自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所的黃千芳等6名同學,計畫從717從嘉義民雄出發,一路往南至墾丁再往北走,預計本月31日回到中正大學,黃千芳同學將在為期2週的單車環島旅行中,在各點休息片刻時募集發票,將拿著自己以手工製作的發票箱,募集大家的愛心,希望每天募到一百張,14天結束後能募集到14百張的發票,捐給陽光,幫助顏損及燒傷朋友。


 


公益不落人後,民宿老闆共襄盛舉


學生的環島之行,在出發當日於報紙曝光後,一名來自屏東車城經營民宿的老闆,即主動來電陽光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學生住宿,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學生對此大表感謝,此次學生環島多安排住在各地的同學家以節省住宿費用。


 


做公益很簡單,邀您一起動起來


對於首次跟陌生人幕發票,學生表示多少有些害羞,但是仍積極的在每個休息空檔中,和民眾互動募集一張張的發票。中正大學運休系鐵騎隊的環島行正在進行中,讓我們一起祝福中正大學的同學們一路平安,有緣遇見這群學生的民眾,邀請您捐出手中的發票響應公益,餵飽這個可愛的自製發票箱唷!




(學生自製的發票箱,等待大家的愛心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