鎢金飾品第一品牌VASSELI 限量商品30%消費捐贈陽光傷友

 

鎢金飾品第一品牌VASSELI為表達社會關懷,趕在父親節前夕,選定十款戒指等限量商品,只要消費者購買指定限量商品,VASSELI將把30%消費金額捐贈給陽光基金會。VASSELI預定推出市價約 150萬元的限量商品,舉辦這項為陽光傷友募款活動。

VASSELI鎢金飾品,堪稱時尚的代名詞,但首度舉辦公益活動,卻選定陽光傷友做為捐贈對象,VASSELI指出,主要是考量到在經濟不景氣時,失業率節節攀升,陽光傷友謀職難度更高,也希望把VASSELI的時尚品牌形象,導引為「做公益也是時尚」!希望透過VASSELI首度拋磚引玉的公益活動,讓更多陽光傷友能感受到「鎢獻真情」的溫暖。
 

尤其在陽光基金會裡有許多父親,他們可能因為燒傷或是口腔癌必須和病痛搏鬥,也努力想繼續撐起家裡的重擔。但是整個就業狀況的不景氣,相對地也影響到這些燒傷或口癌家庭的就業機會。所以VASSELI希望透過這個公益活動支持陽光的就業服務,為這些急需要幫忙的家庭注入溫暖。

 

VASSELI這項公益活動,也結合Fullove扶弱買賣樂公益網,消費者憑活動券條碼序號至VASSELI指定門市購買活動商品,VASSELI將把每筆消費額30%直接捐助陽光基金會的傷友,另外5%作為消費現金回饋(可提領至指定銀行帳號),10%作為幸運獎(每累積50人次累積消費1000元抽出1名得獎人)。另外,只要透過轉貼或轉寄促使他人成功購買活動商品,也能獲得5%現金回饋。

 

活動詳情請查詢網址 http://vasseli.youfo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