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陽光好朋友寫下您和陽光之間的溫馨小故事...


2009體驗健康城市徵文活動


壹、活動宗旨


藉由體驗健康城市徵文活動,讓民眾悉心觀察周遭的健康環境生態,主動關心住家附近發生的事情及有趣的故事,啟發大家對社區的熱愛及活力,轉化為推動健康城市概念的動力,落實由下而上民眾自主參與的力量,透過文章發表,啟發對健康城市的認知,以增進社區對健康城市的認同與參與,達成健康城市之遠景。


貳、指導單位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參、主辦單位
臺北市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


肆、協辦單位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臺北市大安區各里辦公處、臺北市大安區公所、臺北市大安健康促進協會


伍、活動內容


一、徵稿條件


(一)創作範疇:令人感動有關健康的溫馨小故事,例如:照顧獨居老人、弱勢族群給予溫馨、分享如何落實規律運動、健康飲食的親身經驗、環境生態保護、維護環境清潔、族群融合等。


(二)活動網站:http://dan-tpc.doh.gov.tw/pub/News.asp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6日(星期五)止,以郵戳為憑。


(四)參賽對象:臺北市市民朋友皆可報名參加。


(五)徵稿型式:徵文作品一律用電腦打字,以A4紙張直式橫向繕打,標題字體以標楷體18級字、內文1,000~2,000字以標楷體14級字為標準。


二、投稿方式


郵寄:臺北市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315號),甄選作品一式5份(含電子檔1份)及作者個人資料表裝入信封,請於封面註明「體驗健康城市徵文活動」。


陸、作品評審


一、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進行評審,評選出優勝作品。


二、評選標準:主題意識50%,文章結構30%,辭藻20%


三、稿件經評審錄取後,將於活動網站公布獲獎名單。


四、得獎通知:由主辦單位專函通知得獎者,相關領獎事宜隨函告知。


五、甄選作品如均未達水準,得由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柒、徵稿獎勵


第一名:名額1名,禮劵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楨。
第二名:名額1名,禮劵獎金2,000元及獎狀乙楨。
第三名:名額1名,禮劵獎金1,000元及獎狀乙楨。
 作:名額20名,獎品及獎狀乙只。


捌、注意事項


一、凡得獎作品之版權屬於作者與臺北市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共同擁有,臺北市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有修改、複製、公布、發行之權利。


二、得獎作品若違反智慧財產權者,將被取消資格並追回所有獎項;如涉及違法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三、同一作者限一篇作品參賽,請作者自留備份,應徵作品恕不退還。


四、徵文作品以個人創作為限,集體創作概不受理;翻譯作品亦不予受理。


五、徵文作品不得曾在其他競賽中已獲得獎項或曾公開發表者。


六、故事內容,請以真人真事描寫,若經查證非事實,則取消參賽資格並追回所有獎項。


七、投稿作品上請勿填寫個人資料,於報名表上詳細填註各項資料,並浮貼身分證影本(正反面),資料將予以保密,凡填寫不完整,概不受理報名。


八、未得獎者其各項資料(報名表、參賽作品等),由主辦單位統一銷毀,概不退還。


九、得獎者需於主辦單位規定時間內前來領取獎金或獎品,逾期未領取者,其獎金或獎品將不予保留。


十、得獎者應依規定繳交所得稅。


玖、聯絡方式


聯絡人:臺北市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  黃 小姐


電話:(02)2733-5831232


E-mailyumay@health.gov.tw


拾、本徵文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本中心有權依工作進度隨時修訂,修訂之內容將公布於本中心網站。


 


活動網址:http://dan-tpc.doh.gov.tw/pub/news.asp?ctyp=NEWS&catid=1829&ctxid=7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