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陽光公益獎  熱烈徵求您的參與!

 


一個從小期望成為空姐的女孩,臉上有著紅紅胎記,一年年長大,她的夢想卻越來不敢說出口。


 


抱著剛滿周歲孩子的她,撫著孩子臉龐,她說別人總是勸她帶孩子去美容!她說應該改變的是我們的態度,不是孩子的臉。


 


和往常一樣,來便利商店買咖啡,前方的女子正從店員手中接過零錢,一轉頭正要離去時與我四目相接,突然間,銅板灑落地上鏗鏘作響,我知道我又嚇到人了!再一次的,我匆匆低下頭快步離開……


 


這些都是陽光服務裡的真實案例。我們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情,傷害或許已經造成,只要我們願意改變對世俗美醜的主觀與偏見,以平常心接納尊重每張不同的臉,一定能夠鼓舞這些曾經受創的心。


 


陽光三十年來致力於顏損及燒傷者的服務,陪伴顏損朋友友們在重建的過程裡,重拾面對未來的自信與勇氣;僅是陽光及顏損燒傷者的努力仍是不夠,唯有更多的民眾能一同支持「臉部平權」的理念,每個人不論其顏面外觀如何,在社會上才能擁有平等的機會和公平的對待;請您與我們一同真心相信並祝福,顏損者也同樣能夠擁有成功而圓滿的人生。


 


陽光公益獎邁入第四屆,我們衷心期盼透過網路上分享與創作的力量,讓更多人接觸、認識顏損朋友的處境,並能在行動、態度上同理、接納每位與自己不同的人。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月30日 止。


活動辦法:
「圖文組」-用簡單文字訴說您的故事 支持臉部平權。
「漫畫組」-擅長畫圖的您~請各訴我們您的看見。
「生活應用組」-t-shirt、網帽、杯墊上留下您的創意。
「團體組」- 一個人不過癮,快找麻吉一起來!
「志不在得獎組」-只想分享、挺公益,就來這組吧!

獎勵辦法:
1.
優選獎座,每組各三名,獎金各5,000元。
2.
人氣獎座,每組各一名,獎金1,000


 


活動詳請請上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