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基金會成立30年來,始終致力於提供燒傷及顏面損傷的朋友全方位的服務,服務經驗發現,許多因疾病(如:血管瘤、胎記、皮膚病變等)或燒傷疤痕無法由手術、藥物獲得改善,面對這些不可逆的外貌差異,顏面損傷朋友除了要面對內在的自我衝擊外,往往還要面對別人的異樣眼光。鑒於此,陽光基金會於91年開始提供形象重建服務,其中運用修飾化妝技巧來調整因疾病或疤痕而造成的外貌差異,使其差異降至最小;並藉由社交技巧訓練,幫助顏面損傷朋友自在的面對人群和人們的注視及詢問,建立社交自信並提升生活品質,至今已服務近900人次。


9月2日-9月5日由聯合報系主辦的秋冬美容展,主辦單位提供陽光基金會一個公益攤位以及小舞台時段,很開心有陽光傷友肚皮舞團表演、傷友走秀展現陽光創意工場產品,再加上時尚教主心湄姐、彩妝大師小凱老師、美髮天后依霖老師公益幫忙行銷修飾化妝服務,整場活動好熱鬧,不管是參與的傷友或工作人員都有滿滿的收穫,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謝謝主辦單位、心湄姐、小凱老師、依霖老師、提供彩妝的Ginny、指導走秀的語嬋、攝影師大雄,以及所有所有幫忙的人,謝謝你們,都是陽光的好夥伴!



一早,大家就開始梳化。謝謝好萊塢的秘密-奇采貿易有限公司在攤位上由多位彩妝師為上台表演的傷友化妝做造型。奇采的Ginny老師也是促成這次活動的推手之一,是她積極的態度,讓這次盛大的活動有了開端!
 



小凱老師從事前到當天都很細心的與我們討論,包括流程和人員的安排,小凱老師不只是單單當一個貴賓來參加這個活動,他真的是我們的顧問了!


第一個表演登場,陽光傷友肚皮舞表演,每一次出場,總讓人驚艷,讓人忍不住想跟著擺動舞姿,搖擺吧,肚皮舞~
 





接著,吸引大家目光的是台上這三位貴賓,小凱老師多年來是陽光修飾化妝服務的顧問老師,這在次美容展當中,和小凱老師討論之後,決定在小舞台時段當場示範在傷友身上的修飾化妝。於是,小凱老師邀請了他的好朋友,美髮天后依霖老師來現場示範髮型,以及時尚教主心湄姐來站台,讓整個場子,非常非常熱鬧!三位高挑好身材穿上陽光創意工場幸福家庭系列T恤,畫面真是美麗啊!
   
看過「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嗎?! 沒錯,現場就來一段,於是一邊是由小凱老師在示範如何藉由化妝修飾皮膚上的疤痕色差以及血管瘤顏色,一邊由依霖老師示範如何藉由髮型修飾臉型頭型,加上心湄姐在當中幽默風趣的對話,整個過程好生動,原來化妝是一件這麼有趣的事!在台上示範的兩位傷友真是賺到了,由天王天后級的老師幫她們做造型耶!


接著是一位位的傷友,就像時尚模特兒一樣,在台上走秀展示陽光創意工場的產品,經過訓練之後,傷友真的將創意工場產品的時尚質感呈現出來,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走秀!謝謝你們將自己最美麗的身體展現出來,YA! 
     
 


三位貴賓也一起上台,你看傷友們多開心啊!這次心湄姐、小凱老師、依霖老師是完全免費參與陽光的活動…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接納、尊重陽光與傷友,超開心的!
   




陽光基金會修飾化妝服務不但教導大家運用化妝、造型技巧,將外觀差異降低,也希望帶著使用這項服務的傷友一起將修飾化妝服務推廣出去,如果需要修飾化妝進一步的訊息,歡迎與我們連絡。
電話:( 02 ) 2507-8006 分機 208,(04)2358-2336,(07)558-7166
我們的服務採預約、個別諮詢的方式喔~


陽光基金會修飾化妝服務
http://www.sunshine.org.tw/services/service_3.asp



後記:
小凱老師不但出人,還出錢,呵呵!小凱老師捐了50本他的彩妝書讓陽光在攤位上義賣,並且現場簽名,引起一陣人潮,很快的就全數賣完,對於後來的民眾很抱歉了,下次請早啊!陽光的夥伴們也爭先跟小凱老師合照,偷偷告訴大家,小凱老師真的很高、很帥,笑容很親切,而且皮膚超好!呵呵~
 



  
在這過程當中,傷友和我們感受到是好多好多的接納………老師們謝謝你!!


也歡迎到心湄姊的部落格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