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給蘇菲的信」一書)


照片中的小女孩叫蘇菲,一個勇敢面對燒傷的澳洲女孩。


兩歲時,一輛失控的汽車撞進托兒所,她受困於起火燃燒的卡車底盤之下,導致全身85%皮膚灼傷,並連續接受無數次皮膚移植和截肢手術。


五歲那年,逐步恢復健康的她,行經人行穿越道時,再度遭遇違規駕駛的撞擊、幾乎面臨死亡,經歷常人難以想像的痛苦,而且從此一生必須接受長期特殊照護……


但現在照片中的她,笑容燦爛如天使。


…………………………


在「給蘇菲的信」一書中,蘇菲的父母透過日誌的形式,娓娓道來這一路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和心碎;但他們仍在這充滿磨難的日子裡,鼓舞並帶給周圍的人歡樂。而蘇菲也以她的樂觀及堅強,戰勝兩場生命重大的意外!



現在您可以透過臉書分享,在活動網址留言給蘇菲及陽光的孩子祝福,就有機會獲得「給蘇菲的信」新書一本。(即日起至1/11中午12:00止,共有5個名額)



(照片取自「給蘇菲的信」一書)


一起見證蘇菲的勇氣,一起閱讀「給蘇菲的信」,
可至博客來及金石堂網路書店選購: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0516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ActivityPage_new/Default.aspx?aid=A1112262


也歡迎您以實際行動給台灣的燒傷孩子支持:



http://www.sunshine.org.tw/childre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