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始複習去年教的手套。雖然大多數人這一年來並沒有完全使用我們教的技術,但是前幾天腳套教學讓大家熟悉過程,因此進度蠻快的。甚至到下午,就開始複習上衣的量身。但是,大約每天或隔天就會停電一次,每次停電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甚至更久,車縫機器就會不能使用,沒辦法,只能隨時應變。


 


今天APROQUEN幫我們安排訪問燒傷兒童的家屬,了解新壓力衣技術所產生的改變。沒想到接受訪問的是超級可愛小Josef的媽媽。陽光團隊看到Josef的時候都非常高興,因為去年對他印象就很深刻。去年教導頭套時,Josef是其中一個小模特兒,當其他小朋友都在哭鬧,他笑得很天真讓宋老師和其他學員幫他量身。


 


    


 


 


現在Josef四歲,他一樣可愛,一樣眼睛和笑容很迷人。他媽媽告訴我們,自從去年開始穿新技術的上衣,她覺得有很多好的改變。比如,現在的上衣比較容易穿著,也穿的比較舒服。肩膀活動不會受到限制,上衣不會像以前容易造成小傷口,而且疤痕明顯變薄。聽到這些改變,我們感到很高興,因為證明新技術對這些燒燙傷的小朋友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