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      by hedy  


這在自信亮眼的外表下,如果不說誰看的出來我也是一位唇裂患者呢?曾經有不成熟的同學因為我外觀上的疤痕指指點點,也有老師說很難聽的話就是要我難看‧一路上有多少眼淚 就有多少成長 還有滿滿愛的回憶 使我更成熟的點點滴滴對我來說不只是祝福許多人的生命 更是改變了我的一生,但因為家人與朋友無條件的愛與包容成就今日的我,讓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因為這條疤痕讓我有機會經歷一生中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上帝。

 想告訴所有陽光天使當你經歷嘲笑而自卑時,有一群和你一樣的人陪你一起走過,當你活出美好的人生時,有人以你為榮。人生不是求完美,而是因為意外變得更美好。你的愛不平凡讓接受這份愛的也不平凡。



 

孩子,加油!
孩子,加油!" 
了解傷燒兒所要面對的艱辛歷程
http://www.sunshine.org.tw/children/index.htm

 

 

第五屆陽光公益獎
第五屆陽光公益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