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給的夢想   by Sean



我,四肢健全 生在一個活潑的家庭

我,無法體會 當自己身上充滿皺摺 那種洗也洗不掉的痕跡

我,無法感受 當別人用嘲笑與覺得噁心的眼色觀看自己 那種痛苦

每個孩子 在生命中的意外 並不是自己能夠主導的 假如可以 誰希望如此?

但是當他們在痛苦失落的時候 需要的是甚麼?

需要的是勇氣,勇氣可以給她活下去的希望

需要的是關心,關心可以讓他更堅強的看著世界

或許我們無法 做到感同身受

但是我可以做到 用自己一雙手 用自己真誠的心

告訴那些孩子 加油!

俗話說當老天關了一扇窗 同時也會幫你開了另一扇窗

身上的印記 可能是冥冥之中 老天爺要做的記號

提醒自己 這些寶貝 要好好的活下去

即使受傷 也要對自己充滿期望 讓自己努力去做自己想要做的

這或許是我自己私人給這些小天使的 一個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