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傷ㄉ過程   by 倩茜

 

我曾經在醫院換藥ㄉ過程很辛苦也很痛苦
當自己無法走出來的時候還有家人朋友ㄉ鼓勵讓我有現在的我
雖然有時會想起那些痛可是我也是把它們當成是一種經歷一段故事
雖然都過去了可是我ㄝ走出來了

 

當每個人在問在重覆的時候我ㄝ是輕鬆地說說
11年前我常走不出去ㄝ常做心理諮詢
可是11年後的我不一樣了

因為那是一種經歷ㄉ過程我也走出去面對了
現在的我ㄝ交了許許多多的 朋友
如沒有他們的鼓勵與支持
就沒有現在的我
只要活得快樂高興

不管ㄕ 朋友
如沒有他們的鼓勵與支持
就沒有現在的我
只要活得快樂高興
不管是燒燙傷還是癌症病患
只要自己活得快樂就好ㄌ

by 倩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