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梅杏

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的父親,明明心裡有許多的捨不得,一想到我的傷勢,眼淚就大把大把的掉下來,卻從來不在我的面前表現出來。他甚至常常在病房外痛哭後,再擦乾淚進入病房來看我,強忍住淚水,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與我話家常──就算心中有再多的不忍、心疼,也要在我面前表現出堅強的樣子,就像任爸在selina面前永遠很正向很樂觀的支持著她、鼓勵著她一樣 。

---------------------------------------------------------------------------

「上蒼選了妳」這書本上描述selina受傷後如地獄般的九十天,其實在還沒看這本書之前,我一直覺得這本書,不就是在寫著我也曾經走過的路嗎?裡面寫的過程,應該都是我所經歷過的過程,讀起來,應該很輕鬆、很理所當然才是~


沒想到,看完阿中寫的這本書之後,我才恍然大悟了許多事、許多過程~才想起身邊的親人、想起自己模糊的記憶~進而慢慢拼湊成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與感謝~


從受傷到住進加護病房的那一段日子,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模糊的。我全身體面積受傷70%,在加護病房住了二個月,那個時候的我,幾乎都在昏迷、意識也幾乎是不清楚的狀態,所以其實對那段時間裡發生了哪些事?做過哪一些的急救、醫療、手術…等,其實都是很模糊、很片刻的,也因此,我不知道原來我的家人,在我受傷昏迷的時候,承受了多大的痛苦與難過~


看完這本書之後才更加了解,原來在我們受傷的時候,家人是多麼的心疼、焦急與不捨,從受傷的那一刻起,其實身邊最親近的家人,就在承受比我們還要大的壓力與痛苦,這是在受傷、急救、昏迷中的我,完全感受不到,也想像不到的事~而在加護病房中的種種醫療過程,還有因為傷口的細菌感染、高燒不退、注射嗎啡止痛…等這些親身經歷,其實都是我在看完阿中這本書才又有更深一層的瞭解,並且感受到:原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在這本書上,我看到了selina的家人對selina的心疼與難過,也從這本書中瞭解到,原來我們受傷,家人是那麼樣、那麼樣的比我還要難過痛苦幾百倍…尤其是想到一直陪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的父親,他明明心裡有許多的捨不得,明明有許多的眼淚會在想起我的時候忍不住掉下來,卻從來不在我的面前表現出來。他甚至常常在病房外痛哭後,再擦乾淚進入病房來看我,強忍住淚水,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與我話家常~就算他心中有再多的不捨、心疼,也要在我面前表現出堅強的樣子,就像任爸在selina面前永遠很正向很樂觀的支持著她、鼓勵著她一樣,這是我在看完這本書之後,特別有感觸,特別的感謝我最親愛的父親和家人。


很謝謝阿中寫了這本書,讓更多的人可以瞭解傷友的重生過程、讓更多的人可以看見這麼多在努力復健的傷友,是多麼需要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同時,看完這麼書之後,也再次提醒了我,該打個電話給爸爸撒嬌、該打個電話跟爸爸說:我好想你、我好愛你~現在的我,經過一年半的時間努力復健,已經完全康復,相信selina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經過不斷的復健與努力,一定會很快就回歸正常,像個浴火鳳凰般,有個全新的未來和更多的希望。


以行動支持陽光,你可以

@參加名人限時拍
做公益還可以拿到名人好友加值禮;Selina好朋友熱情站台,擔任名人拍賣官,還意氣相挺捐出獨一無二愛心小禮,快來蒐集,慢了就搶不到了!!
前往拍賣 >

第一棒名人有:除了有志玲姐姐,納豆,蔡依林,黑人(陳建州),林莉老師外,連馬英九總統(沒看錯!真的是總統耶)都熱情相挺喔!那你還等什麼?

阿中和Selina也會在第三棒擔任公益拍賣官,他們準備的小禮物聽說非常厲害,連工作人員到目前為止也都還不知道ㄛ!

@分享心得拿「揪甘心小禮」
寫下《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讀後心得,發布於個人blog或Facebook,優選佳作將獲得「揪甘心小禮」!   
看看別人寫什麼?

@愛的鼓勵一起來
大聲說出:「不要怕,我在你身邊!」貼上愛的鼓勵,發願祝福,用愛守護燒傷朋友,陪他們走過漫長復健路!
前往愛的鼓勵 >

@捐款挺陽光
即日起至10/4,單筆捐款超過1500元,即可獲得《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深度了解燒燙傷復建的歷程。復健雖然是一條漫長孤獨路,但你我的支持與鼓勵,會讓他們更有力量走下去,本次活動所得將作為燒傷與顏損朋友的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您一點點的捐助,將會是他們人生中最大的幫助。 .
前往捐款支持 > 

@看看S.H.E怎麼說
Selina:謝謝所有所有從我受傷以後,非常關心我,給我很多很多不管是精神上的鼓勵、還有實質上很多資訊鼓勵的朋友,不管是不是我的歌迷朋友  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