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日,天氣晴。今天是「媽媽play親子聚會」的公益日,我們要一起「賢慧」去喔~~ 

在知名媒體人陳安儀的熱情邀請下,一群陽光的孩子和家長們要到那裡去開個快樂的聖誕party~這回我們的主題是「親子烘焙」,聖誕PARTY的烘焙主題,當然跟聖誕有關囉!小陽光(陽光的顏面損傷與燒傷小朋友)要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做立體聖誕餅乾樹,還要佈置我們特製的巧克力聖誕屋哩~來吧~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屬於我們的party吧!  

「媽媽play」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地方,這裡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遊戲區讓小朋友一見就愛不釋手,而且一進門我們就看到準備好的各式道具在歡迎我們唷~






安儀老師的簡單開場後,
 



我們要開始動手做了!從攪伴麵粉開始做起,每個小細節都不能少,瞧~雖然是處女秀,但是我們做起來可也是有模有樣的哩~



全家大小一起合作,專業的雪真阿姨還來細心指導,等會的作品就是我們最美的共同成果了!




(好期待!)



即使雙手受了傷不大方便,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親手試試。你看我的聖誕樹有雛型了,上頭還有我特地做來裝飾的小天使要祝福大家喔!




Amada老師的掌廚下,聖誕樹餅乾香噴噴地出爐了喔~




可愛的聖誕樹餅乾在我的細心裝飾,即將大功告成!






(互相幫忙!)



......…不錯吧!!!





在等待聖誕餅乾出爐的時刻,老師也要教大家如何用巧克力醬,將巧克力片黏成精緻可愛的小屋,在小屋上親手裝飾可愛的糖果與白色下雪般的糖霜。




此外,我們還用棉花糖做成軟軟QQ的雪人,你看我的巧克力聖誕屋也完成了~



哈哈~除了動手做好吃的餅乾以外,聖誕節的重頭戲一點也沒有少!在最後的活動裡,我們還一起去找出了藏在玩具房間裡的聖誕老公公喔!聖誕老公公那低沈的笑聲,還有袋子裡那些小禮物與糖果,真是讓每個小朋友都立刻瘋狂地湧上要合影留念喔!








在這些讓人愛不釋手的聖誕作品完成後,我們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活動即將進入尾聲,在這樣時節裡,能有這麼特別的活動可以參與,讓小朋友可以一起歡樂的玩耍,提早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佳節,這些都要感謝「媽媽play親子聚會」的老師們這麼有心喔!陽光一定要代替小朋友們送上大大地感謝,簡單的一張感謝狀滿載了我們無盡的謝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