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書簡介:
電影全書書寫的是電影,本書深入訪談電影【20 30 40】三位主角(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拍片的心路歷程,本書包含多樣電影劇照,是影痴影迷們不容錯過的電影全書。
20 30 40 something 紀錄不同領域、徘徊在20、30、40三年齡層的女人心境,二十歲的記錄衝撞、三十歲的紀錄游移,四十歲的紀錄坦然,一本豐富感性之作。

當初確定要參與國際書展時,便著手邀請明星到場助陣,聯絡到2moro時,電視上正在播出他們演的偶像劇,人氣正在累積。等到活動當天,真的讓陽光見識到他們的魅力,有一個歌迷就遠從汐止扛了26本來到現場捐書,並且把「你的舊愛,我的心歡」這場活動相關訊息背得滾瓜爛熟呢!他們力挺偶像的模樣真是可愛!

2moro,一對看起來帥氣又靦腆雙胞胎大男孩,沒想到還真風趣!當主持人問他們:「聽說2moro特地為我們帶來….」原以為他們要接「要捐的203040的電影書」沒想到他們臨時接:「吞劍!」登時全場哄堂大笑!

整場活動就在主持人穿針引線及2moro幽默機智的拉咧帶來陣陣笑浪,我們覺得比較讓他們委屈的是,書展的音響是專位演講活動準備的,沒法提供更專業的演唱型音響服務,不過,卻更能突顯2moro的現場演唱實力呢!
 

2moro捐出這兩本關於都會女子的書,為什麼呢?在國際書展的舞台活動上問他們,他們說:「因為我們的歌迷遍及各年齡層喔!」然後呼籲歌迷一起響應這公益活動。

2moro在兩本書上除了簽下大名之外,一本上簽「書中自有顏如玉」另一本簽下「書中自有顏如玉」,所以,這兩本一定要一起標到才完整喔!  


20 30 40 電影全書

penny710306
得標金額:4,100 元



20 30 40 something
e917627
得標金額:2,55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