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書簡介:
一個單身女生在外租屋而居五年的心得圖文書,可以從中看見因現實考量而逐漸形一個生存的經驗與智慧,自由隨興,卻又有些苦惱。

網路名人很多,但從MSN大圖引起呆伯特大量共鳴而竄紅的只有彎彎。
去年,陽光部落格與彎彎部落同時入圍「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MSN上時常看到的各式心情大圖,是出自彎彎之手啊!而這一名小女子的個人部落格卻早已具有每天五萬人瀏覽之戰功了呢!
於是,我們在那「擁擠」的部落格寫信給她,希望可以向她募一本閱讀過的簽名藏書,最好再書寫給下一位本書主人的話。很高興地,彎彎回應了,她問捐一本漫畫書會不會沒氣質?
「怎麼會?(驚)捐漫畫書才像彎彎啊?」我們這樣回答。沒過多久就收到這一本畫風與彎彎相似的圖文書了。
您可能下載過彎彎畫的圖、或者擁有她出的圖文書,甚至排隊等過她在你買的【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簽過名,那麼,你一定要擁有這一本彎彎簽過名的私藏書,想知道她寫了什麼話給你嗎?快來競標吧!

一個人住第五年

圖文/高木直子
翻譯/洪俞君
出版社/大田出版社
alexchu10518
得標金額:4,2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